兴兴兴兴兴兴兴儿

底线张艺兴

其实说长也很长 说短也很短 就这样来到了今天

真正喜欢上你是什么时候呢?真的不记得了

只是大概地记得 是2015​的夏天吧

容我偏心地定一个日子 就说是我第一次遇见你的那天往前推两年吧

2015.6.17

时至今日 ​1479天 35496时 127785600秒

​其实没想过的事情很多 也是不久前才突然发觉 你是我长久以来从来没变过的初心

在我逐渐认识到一些冷酷和恶意的时候 在我慢慢脱离舍不得的人的时候 在我逐渐陷入迷茫的时候 在突然陷入黑暗的​时候 再到如今快要天亮的时候

原来我一直喜欢你​

在磨碎了自尊心之后 在磕磕绊绊地找回热情之后 在接受离我远去的情感之后

原来我喜欢了你那么久​

先前看过黄磊老师在向往的生活里说过的一句话​ 说起来那时候我还掉了眼泪

现在看回来 反而 更多触动了

“不是每个24岁都是一样的。”​

巧不巧 我喜欢上你的时候 你就是24岁

那个你不平凡的24岁

​如今 你28岁了

我见过你少年时红过的眼眶 听过你许下的也一一实现着的承诺 陪过你​走了四个春秋

我为你呐喊过 为你流泪过 为你努力过 现在 到了你的第一场演唱会的前一天

好快 每天盼着你开演唱会的时候好像还在昨天 而明天你就要在上海开你的第一场演唱会

傻傻懵懵的顺毛小朋友好像还触手可及 现在的你却已经成长起来 变成了一个有担当的​男人

明明之前以为自己很洒脱来着 结果还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很多话想说

大概是真的有你要开演唱会的实感了

真的有 你成为了一个让人信任 让人安心的男人的实感了​


嗯 该用什么收尾呢 在这个我的思绪到处乱飞的时刻

还是用不久前告诉自己的话吧


“这个夏天我不会去你的演唱会 我要用不是遇见你的方式去爱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