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兴兴兴兴兴兴儿

底线张艺兴

试阅

机场玻璃窗反射出天空绚丽的云彩,夕阳的余晖一点点消散,夜色逐渐充盈窗外的景物。一盏盏路灯亮起,那大片大片汇聚的灯光与落地窗前一个高大的身影形成对比。那人拖着一个行李箱,已经在这站了许久,像是在等谁,等待的人却迟迟未到。忽然,镜中一个矮小的身影悄悄地向他靠近……

“嘿,刘昊然!”矮个子突然拍上高个子的肩膀,还大吼了一声。高个子被他吓得一抖,随即扭过头来看这个喊他名字的人。

“哈哈哈哈哈!Welcome to Thailand!不好意思让你久等啦,我就是你滴舅舅,唐人街大名鼎鼎的侦探唐仁啦。你知道我是大侦探嘛,有很多案子要办,刚刚就是在办一个大案子啦。”唐仁脸上堆满笑意,一大段带着口音的普通话霹雳吧啦地就讲完了。

“噢,好的。”刘昊然扫了一眼唐仁,尽管从他看出了他话里众多的破绽,不过还是选择不点破。

“哎呀不要那么拘谨啦!泰国可好玩啦,这几天就在这里好好嗨皮吧。走啦!”唐仁拉着刘昊然走出机场,坐上他的摩托,带着刘昊然往这座灯火辉煌的城市的深处驶去。

夜店里,穿着暴露的舞女在不停地扭动着自己的身躯,喧闹的人群中多数的人都在举杯品尝着这脱离平日枯燥生活的欢愉,而坐在一个沙发上的刘昊然则快被几个围着他的女生挤成肉酱,只能手忙脚乱地应对这一个对他的抚摸,又躲避另一只要碰上他的大腿的手,紧张得不知所措。

这时,唐仁拿着几瓶酒过来,然后一股脑放到刘昊然所在的沙发旁的桌子上,将刘昊然前的杯子倒满酒。

一个白色的泡腾片被放进酒杯,酒浆底部升腾起细小的气泡,随即便被推向刘昊然。刘昊然趁着唐仁不注意从人堆中伸出手来快速地将自己的和唐仁的换了过来,紧接着身边粘着他坐的女生便开始给他灌酒。

辛辣的液体滑过喉头,刘昊然皱着眉喝下一杯又一杯酒。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他眼前的事物开始变得迷幻,大脑却越发精神起来。

“你、你那杯也……”刘昊然抓住眼前喝嗨了的唐仁质问他,却因为喝醉变得有些口吃。

“你喝了我那杯?”唐仁从一开始突然被他抓住的疑惑变成兴奋,哈哈大笑起来,“我那杯料更猛啦!”说罢他便又转身融入到了疯狂的人群中。

刘昊然的神经早已被酒精麻痹,行动开始不受控制。他起身走出夜店,在街上乱逛着。

这里的所有人都在享受着脱离日常生活的条条框框的自由,每一处都是放纵的,每一处都是快乐的,每一处都是疯狂的。刘昊然看着街道两边接连的夜店和狂欢的人群,也不禁被他们感染得兴奋起来,嘴角染上了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笑意。

酒的后劲上头,他眼前的景象变成了一团又一团虚影,喧闹声和夜店里透出来的音乐最后都被他过滤成了嗡嗡声。在最后失去意识前,刘昊然只记得一对温柔狭长的眼睛,和萦绕在鼻尖的淡淡奶香。

一个试阅!ooc 有私设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如果我想好了标题大概会在暑假开始正式更新……吧

昊兴tag真的好冷啊 我哭泣

评论(8)

热度(37)